close


這次想找一顆睡起來比較涼的枕頭,因為我家冬天室內大概還有20度,有時半夜會睡到流汗,造成睡眠品質不佳。
想到以前在德瑞克門市試躺床的時候,有試到一顆枕頭是涼感的,可惜當時買整套床墊沒那款枕頭可選。
覺得德瑞克服務和品質很不錯,決定雙11檔期再買來試看看!!
涼感美顏枕 官方連結👉🏻https://derekbed.com/product/cook-pillow


訂完很快到貨,它是我雙11檔期買的第一個東西,一到貨我就立馬去管理大廳領。
領完包裹搭電梯時,住戶阿伯看我拿一大箱東西,好奇問我買了什麼這麼大箱。


先兩顆枕頭比一比,乳膠枕看起來比較大一點,高度是差不多的。
乳膠枕比較Q彈,睡起來感覺偏硬;涼感枕比較柔軟,壓過的地方會慢慢回彈,用手抓很舒服。
之前覺得乳膠枕正躺有點高,愛愛寶貝的床比較軟,覺得搭配軟一點的枕頭比較適合。


重點外面有層涼感布,可直接當枕頭套使用,也能拆起來洗。
外面還能再套一個枕頭套,四季皆宜,我是直接套我之前買的床組枕頭套。
而且枕心是記憶枕,比我原本睡的乳膠枕還舒適,正躺側睡都適合!!


睡了一晚起來,起床梳洗發現我老公已經躺過去我的涼感枕上面睡,他說這顆比之前乳膠枕好睡。
他自己是睡獨立筒枕,也是德瑞克的,連他姑姑也覺得好睡,之前也買了一顆。
只能說每個人適合的枕頭都不太一樣,建議先去門市試躺看看再購買。



睡了幾個月,覺得這顆枕頭真的不錯!
枕心柔軟,但有支撐力,睡了好幾個月完全沒變形,才決定寫這篇心得推薦給大家。
也可以參考我之前買過的床墊喔!

【開箱】硬床救星・德瑞克名床-天然乳膠床墊
【床墊試睡碎碎唸】德瑞克名床Derek Bed.適合夫妻的愛愛寶貝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