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10.JPG
我又趁雙11在
德瑞克名床買了乳膠床墊,好大一箱!!!
咪醬立馬來開箱驗貨,大概以為是罐罐,每次包裹到都會跳上箱子😂

IMG_7011.JPG
乳膠床墊的原料來自馬來西亞,100%純植物性,天然無毒,不是外面便宜中國製造的化學合成乳膠。
而且有經過德國生態化驗協會研究所ECO品質認證,發泡過程絕無殘留化學致癌物質。
睡眠非常重要,當然不允許跟有害物質一起睡覺!!!

IMG_7359.JPG
一年多前在德瑞克買了新床-愛愛寶貝後,覺得另一個家的床很硬很難睡,側睡會手麻。
((【床墊試睡碎碎唸】德瑞克名床Derek Bed.適合夫妻的愛愛寶貝))

上面那層這麼薄,有跟沒有一樣,裡面是連結式彈簧床很硬,每次睡起來都腰痠背痛。
但那個床是我婆婆買的,才買沒幾年,不可能說換就換。
想到德瑞克好像有乳膠床墊,鋪一層上去應該會變好睡,也剛好趁雙11檔期,直接在網路訂購。

IMG_7360.JPG
一般雙人的尺寸剛剛好,也有單人和加大的尺寸可選擇。
外面已經有一層布料,可以直接睡,外面的布套也能拆下來清洗。
我是另外加保潔墊和床包,方便清洗。

IMG_7361.JPG
從側面看,加厚5公分,真的差很多!!!!

IMG_7364.JPG
可以從旁邊打開看,一體成型的乳膠床墊,上面有大大小小的透氣孔,而且沒有刺鼻味。
我公公還要我開窗戶透氣,他怕有毒之類的,我跟他說這是天然的,不是隨便的床墊。

IMG_7367.JPG
軟Q有彈性的乳膠床墊,收起來也不怕變形。
從買來睡到現在兩個多月,真的是好睡才推薦👍👍👍下次想換枕頭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