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疫情,很多活動都取消,原本期待很久的狗小孩公益路跑,也一延再延,終於在幾個月後如期舉行。
這期間很怕有變數,因為家裡的狗(小黑)已經快16歲,不知道牠還能健康跑跳多久?

狗小孩公益路跑已經舉辦過幾屆,我是參加第四屆在綠寶石寵物公園,第五屆也是在同個場地。
有興趣可到
奔跑吧!狗小孩公益路跑官方粉絲團了解及報名,做公益又能留下美好回憶。

我們家的狗狗一上UBER就很緊張,大概以為我要帶牠去看醫生,連司機都問我牠怎麼了?
還好司機以前有養過狗,也跟我聊了一下。
一開始不知道UBER有毛孩優步選項,很怕遇到拒載。


  
小黑滿臉問號的抵達會場,依然在發抖,抖到不少人在問,也說好可愛!!!
問他是混什麼犬?(媽媽是雪納瑞,另一半不確定,兄弟姐妹都像雪納瑞,只有小黑比較特別又比較大)
也問牠叫什麼名字?(我都很不好意思地說牠叫小黑,名字是我婆婆取的,狗取名看顏色,貓都會被叫喵喵😅)

 
早點到會場先去攤位逛逛和其他狗狗交流,蠻不錯的!
一開始小黑被我帶去
HYPONIC攤位免費剪指甲,不少飼主都帶狗狗去,省事不少
我家的狗狗也很怕剪指甲,但比起照片中的柴柴乖多了!飼主差點抓不住😂

HYPONIC是韓國寵物用品品牌,送我好幾包狗狗專用的洗劑,洗了毛髮蓬鬆亮麗,也適合敏感體質,大推👍👍👍

   
遇到456參賽者傑克羅素,後來好像看牠真的是第一名跑回來,又快又聰明。
跟我們家小黑一樣是梗犬,很可愛!

 
  
  
現場越來越多狗狗,小黑也越來越習慣,四處交流,大概一輩子沒過這麼多狗狗。
  
後來就排隊趕緊出發,那幾天天氣並不是那麼好,早上還有下雨,還好活動前就沒下了!

  
很快的到了折返點,沒想像中的遠,但小黑走走停停的,怕下雨就抱著小黑走快點。
 
主辦單位沿路還有攝影師幫忙拍照留念,喜歡可以購買!
大概一個小時就到了終點,小黑達成狗生路跑成就🏅
      
小黑也有完賽獎牌,獲得罐頭和飼料,瞧牠開心的咧!
拍照時剛好開始飄雨,還好有早點出發,半路還抱著小黑趕路。
   
回程又叫了UBER,竟然叫到特斯拉,還好司機沒拒載,他提醒我下次記得選毛孩優步。
托小黑的福讓我第一次搭特斯拉,超怕下雨弄髒座椅。
 
  
路跑戰利品,家裡的貓也來聞香一下,只有獎牌和麵包餐盒是我的😂
飼料有分小型犬和大型犬,希望下次可以分大小型犬給,大顆的我家不愛,而且老狗不太合適。
罐頭就還不錯,我家小黑挑嘴,給他試吃有吃完,聞起來是火腿的味道。
重點是參與這個活動的意義,希望下屆報名截止前,小黑依然身體健康能參加。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