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腦波弱的時候,看到網路廣告就會很想買😆
但還是要理智一點,因為很多是一頁式購物詐騙,倒數計時、貨到付款等吸引你下單…
送來大多是劣質品、與實物不符的物品。
還有臉書社團一些賣東西的也是,不會分辨真假就不要在臉書購物,臉書不是購物平台!!
不會分辨的請看文章,還有教您退錢的辦法(或請求165反詐騙協助)👉🏻https://tension413.pixnet.net/blog/post/403797209

進入正題……

前陣子有網購清潔劑之類的,一些廣告頁面就會依照使用者習慣,上不同的廣告。
 
所以那陣子我一直在臉書看到謝祖武、余皓然和呂雪鳳業配的小魚馬桶清潔劑-紅魚款。
 
(有網友在別的粉專問,這跟「謝震武」是同款嗎?謝祖武謝震武傻傻分不清楚😂😂😂)
 
重點這些粉專首頁上方都是有藍勾勾認證,絕對不是假粉專的詐騙!可安心購買喔!

影片內容有趣又吸引人,小魚造型真的很可愛,雖然放在水箱根本看不到😂
  
看了幾天後決定買來用看看,一次買了四組999元有送四包酵素疏通粉。
這個行銷策略蠻成功的,應該賣的不錯!
   
   
小魚的配件要自己組合,記得看有沒有缺件。

後來發現還有藍魚款和不是魚形的款式,比較便宜,不知使用效果如何?
買了幾天後才送到,因爲好像銷量不錯。
  
我裝了兩個不同地點的馬桶測試,一個是雙人套房,另一個是三四人住的房子。
建議使用前還是把馬桶整個刷乾淨再使用!!
  
紅魚說是泡泡比較多,但我覺得泡泡沒影片那樣誇張多,就沖下來只有一點點泡泡而已
也沒有滑溜的感覺,有點廣告不實。
但好像比較能維持比較久的乾淨!
 
即使把魚調到最高,清潔劑比較濃,泡泡也不會太多。
但它比那種傳統一顆丟在水箱的藍xx還要好,水不會藍到很可怕。
 
而小魚的浮球會定量滴出清潔劑,經過水稀釋,是很舒服的水藍色,看了心情好喔!
但安裝的時候難免會碰到清潔劑,手會藍藍的不好洗掉。
香味方面,沒有刺鼻味,除非很近聞才有一點。
如果你們家的馬桶蓋下面邊緣容易噴到尿,一樣還是會臭的。
尤其家裡人多,習慣差的話,再香還是會臭,因爲沖水不會沖到那邊。

還有一個問題,真的不用刷馬桶嗎?
如果你馬桶蓋習慣蓋上,一樣還是會發霉的!而且幾天內就會開始黑黑的。
打開的話,是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不用刷的,要看自家的使用狀況。

至於大號好不好沖?我是沒感覺,很少有💩黏著的狀況;
而且大便黏,你可能要注意自己平常飲食的習慣及健康了!

至於用量呢!
我平常是兩人住,六日通常不在家,小魚我是擺在最高的位置,大概可以使用超過一個半月沒問題!
如果是人多的家庭,可能一個月內就用完一瓶,要看水箱水量和擺放的位置。
家中有免治馬桶是用水箱的水就不適用了!還有低水箱也不行喔!
  
還有贈送四包酵素疏通粉,這個真的不錯用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我拿去通公司的廁所洗手台,原本用一根那種細長刷子清,勾不到彎管根本沒用!
還有通馬桶的,也沒用!
水一下就滿起來,很慢流下去。
原本老闆想說請人來修,我說下面彎管打開自己清就行了!他怕弄壞說不要用。
最後我用一包酵素粉,等不到半小時就輕鬆解決,現在用了一個多月還是暢通。

以上是我本人實際使用的心得,絕沒有不實!參考看看囉!

⚠️溫馨提醒:
 
如有接到+886開頭,小心是詐騙(也有簡訊提醒不要受騙)
本來我看到+886是不想接的,按掛斷又一直打
只好接起來看他是誰
 
一陣吵雜聲後,一個像機器人聲音的阿姨詢問…
您是某某先生小姐?
您在之前有購買小魚清潔劑是嗎?
使用使用上是否有任何問題?
是這樣的(進入正題),之前公司電腦系統出問題
不小心把你加入年費3xxx超級會員,您是否要取消?
(聽到這我就直接掛斷,懶得理她了😂應該問候他操你馬!假日要上班真辛苦呢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