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(上圖美麗的海灘在澳洲Noosa Heads Main Beach))
之前只有在Eva做腋下除毛,以我毛髮生長旺盛的程度來看,目前成效算不錯。
毛就算長出來,都是細毛而已👉🏻
除腋毛篇
 
私密處除毛就讓人猶豫…
第一,費用比其他部位高,大多兩千上下起跳
第二,陰毛對陰道外是有些保護的作用,
但很容易沾到尿液、分泌物和經血,在家還能沖洗,在外只能用多一點衛生紙擦乾淨。
但不管除不除私密處,還是要重視清潔衛生!!
 
看到朋友也在Eva做過VIO私密處全除,好像很不錯,才下定決心除私密處。
做到變細變少,去游泳才就不用擔心穿三角,毛會跑出來。
 
有些人可能覺得除私密處很尷尬,但全程戴著口罩其實還好。
加上我有去日本泡過好幾次裸湯,也做過子宮頸抹片,和看婦科內診,覺得裸湯還比較害羞。
而且除毛師是女性,讓人放心很多。
 
而除私密處和除腋毛一樣,有熱臘、雷射等等,由於私密處比其他地方敏感,我絕對是選擇最溫和的日式無痛除毛!!
聽過其他人選擇雷射或熱臘,都說很痛😱不怕的人可以試試啦!
如果想要立即變光禿禿的,大概只能選熱臘;
雷射和日式除毛,都是打完一個禮拜後才會慢慢脫落。
 
👙Eva除毛專業沙龍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,11:00-14:00、15:00-20:00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3號8樓
 
✴️懷孕和生理期是不能做除毛的,建議生理期結束後是最適合!其他注意事項會在第一次除毛前說明
 
前一兩天在家先除V的部分,毛長和多會不太好刮,除毛刀會一直卡毛😅
花很多時間啊!光除V的部分脖子都快斷了……
I、O部分凹凸不平更是難除,我筋骨硬,後面直接放棄不刮。
除毛師是建議某點肥皂或乳液,比較不會受傷,且務必順著毛刮,切勿逆著刮!!
不要刮到沒黑頭,長度2-3mm是可以接受的,我是留1mm左右。
剩下刮不到或是怕刮傷的地方,到時候除毛師會幫你用電動剃刀的剔除,但會有點癢😂
 
流程大致上都跟除腋毛是一樣的,差在私密處會要你先脫褲子,拿濕紙巾清潔和圍上圍裙。(如果出發前在家,我是先用水稍微沖洗)
準備好就按旁邊紅色開關,除毛師就會進來,要你躺下蓋上護目鏡。
還有看哪邊毛沒除好,會幫你修剃不到的地方。
一樣會先試打一發,溫溫熱熱的,看這樣的能量能不能接受。
V、I的部分,會要你做腳掌對腳長、膝蓋往外的動作。
O的話,雙腳抬起,抱大腿。
看似很害羞,一回生二回熟啦!
 
第一次除會比較有感,可邊跟除毛師聊天問問題,轉移注意力。
尤其是毛多黑色素多和IO的部分,感受會比較強,就忍耐吧!但不是痛的感覺,很難形容,每個人感受也不同。
 
我有順便做腋下,兩項一起做也只要三十分鐘!!
一樣做完24小時內不要洗太熱和劇烈運動,一周內不要塗美白和果酸類的產品。
打完一樣抹上舒緩凝膠,回家覺得跟除腋毛一樣,完全不會刺激紅腫。
 
除完幾天內上小號,尿的方向會不好控制,私密處整個貼在內褲上,幾天後就習慣了!
前幾天因為毛比較短,有時候會有點刺,摩擦在護墊或內褲會卡卡的。
好處是上廁所容易擦試乾淨,以往用了好幾張衛生紙,不見得擦得乾淨啊!
 
約一個多禮拜後,毛會隨著角質開始脫落,第一次感覺掉的比較少,可能是第一次能量開比較小,也可能陰毛太頑強😂
 
第二次在家剃毛好剃很多,因為毛很比較短,但後面我自己無法剃除,只好交給除毛師。
能量在第二次會開比較強一點,但打起來好像沒第一次敏感。

第四次之後跟除腋毛一樣,變8週除一次喔!
生長速度已變慢,多除只是浪費錢,櫃檯是跟我這樣說的😂
建議要除的話,要超過四週。
我還會跟除毛師說哪邊的毛沒掉,可能漏打,或是生長力旺盛。
因為缺點就是可能有些地方比較難打,如果你追求一根毛都不剩,可能就不適合喔!
 
之後陸續再分享成果,但私密處我就不分享照片了!只文字敘述,其他相關照片請參考除腋毛篇

((參加公開露臉打卡可打八折,等於折下來的錢拿去除腋下,還蠻划算的!結帳前記得告知櫃檯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