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工作已經做得非常上手,大概剩不到一個月就得離開塔斯,沒想到主管要我跟男友到隔壁部門支援新產線。

先口頭上告訴我,問我們ok不ok?
怕我聽錯,還塞了張紙條給我,女主管人真好啊!❤️
之後問隔壁部門的台灣人,也是被編列到這條小產線,這產線幾乎都亞洲人。
如果其它人下班,缺人手的話,有些人會自願加班。

主管要我們三月20號到四月13號都在那邊支援,直到簽證結束前。
是繼聖誕節前,復活節前又是一波旺季,可惜我們離澳最後七天打算去雪梨玩,所以只做到四月5號…
😭為何簽證不多個幾天啊~~~

 
 
而這條產線是早上九點才上班,蠻爽的!標準的朝九晚五的班啊!
可能是因為要等魚肉切塊,所以比較晚上班。
 
做的產品是Easy Bake,被我們稱做懶人料理包,因為都調味好了!
只要直接微波爐或烤箱加熱,沒幾分鐘就完成啦!
是不是很方便呢?
 
生產的時候,除了原味不用沾粉調味,其他就要快速從籃子裡拿魚塊沾粉,弄得都黏搭搭的…
有魚刺還要挑出來拔,怕魚刺會刺破包裝,只是生肉的魚刺比較難拔。
處理完就要放包裝機上包裝,這就要手腳快一點,不然沒放到的就變空包。
有些還要放白酒奶油的調味塊,也是要快狠準的放,不過蠻有趣的。
其他就裝盒裝箱,箱子疊棧板的工作,大家會輪流做。
只是我老是被叫去放魚塊包裝,和印貼紙。
有時候還要自己去扛20幾公斤裝魚的籃子,有點吃力啊!通常會有人幫忙搬。
 
負責我們這條產線的女主管看起來很兇,每次到後頭裝箱都要經過他的產線。
所以第一天去還有點怕聽不懂,或是沒做好被罵。
還好在隔壁訓練過,這產線很快上手,也覺得我們做得不錯😆
但她算急性子,講話有點快,如果當時是剛到澳洲,或許會聽不懂。
 
除了Easy Bake,還有去支援包裝整箱的鮭魚魚塊,一箱要放滿10公斤。
也因為到隔壁部門,才摸到生肉,但至少不像其他肉廠要切血淋淋的肉,相對的輕鬆很多!
覺得這邊根本是肉廠天堂啊~~~
 
就這樣做了十天,又被調回去做三天,然後依依不捨的離職了!😭
隔兩天就飛到雪梨玩樂去,有點不真實啊!
竟然不靠任何人介紹,找到這樣的工作,而且順利待到結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