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三個星期一到五,都是從早上6點做到下午1點,約7小時,扣掉半小時吃飯時間,休息15分鐘沒扣時數,一天約6.5小時。

時數對於想賺錢的人,時數是少的可憐。但至少夠生活,工作輕鬆愉快,存錢比較慢而已。而且趁這些日子可以到處玩,享受生活。

我是簽約Part Time,雖然Day Shift時薪$19.xx,Full Time也一樣((差在時數多一點而已))
但有保障工作半年,一週32.5小時,而且有累積年假((離職時會換成薪水))和病假,平常日遇到國定假日放假,是有給6.5小時的全薪。casual則是多25%的加成($23.xx),其他保障都沒有,要你下班就下班。而Night Shift又更高,但Margate廠沒夜班。

 
直到某天主管過來說,下禮拜開始,會有幾天會開始有兩個小時左右的加班,加班是1.5倍,休假日加班1.5-2倍。
給薪標準完全符合Fair Work規定,還比規定的還高一點,有興趣可參考文件👉🏻https://www.fairwork.gov.au/ArticleDocuments/872/seafood-processing-award-ma000068-pay-guide.pdf.aspx
 
終於等到傳說中旺季🎉🎉🎉
大概在聖誕節前後和復活節,不知道其他廠是不是這樣?
 
只要有加班,主管會先問要不要加?
有事或不想也沒關係。
隔壁生鮮部門的一些人會過來幫忙。
 
旺季的時候,常常一天做不完,不然就是生產的公斤達到兩千以上,還曾經破歷年來最佳紀錄👏👏👏

聖誕節前,通常都會有聖誕的活動,總廠那邊也有。
我們SmokeHouse是玩Secret Santa,要先抽籤,要送禮物給抽到的人。
而且對方不會知道,所以有人會故意捉弄對方,有台灣同事拿到黏在奶頭上的糖果😆😆😆
我是抽到一位台灣女生,送她無尾熊和狐狸頭造型的烹飪隔熱手套,偷聽到他跟其他人說,剛好她想做蛋糕,需要隔熱手套。看到她滿意的表情,我真的很開心,至今還不知道是我送的。而我收到很安全的禮物,巧克力一盒⋯⋯
 
扮聖誕老人的是裡面最有份量的資深員工,都當爺爺了!由他裝扮是最適合不過🎅🏻他開著車載著禮物,下車時大家笑成一團。
我非常喜歡他,人很好,在開會時提出不要讓我操作真空機器的蓋子,太重怕我受傷,還有太高的烤網要我不要抬。
他也很愛整人,一起工作時老愛亂丟魚皮,然後就說是accident😂😂😂
還有從我背後過去,老是偷拉我圍裙的帶子,裝作沒事的經過。
 
很慶幸同事都好人,主管也很有耐心。
可能是因為公司十分重視歧視、職場霸凌和騷擾事件吧!
有任何事情都能跟主管反應,以維護自身權益!!
 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