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網路充斥著商品的廣告,但有些實在不敢亂買,尤其FB又一堆來路不明的大陸購物詐騙…
忘記哪天在FB看到富發牌的廣告,價格真是便宜,於是好奇的點進去看。
一開始是沒買,直到缺一雙短筒皮靴,一口氣買了四雙鞋不同的鞋款
四雙才1387元!!!!
 
很確定這不是購物詐騙才購買的!
(一頁式廣告、粉絲頁貼不相干的照片、沒公司地址電話等等,99%都是詐騙)
 
不過也是有質疑這麼便宜真的好穿嗎?
但MIT的產品還是要支持一下!買來穿看看~~~
 
因為有一雙缺貨要等,先收到三雙,之後一個多禮拜才收到另一雙。
買之前要注意是否為預購款,通常都要等一個禮拜以上。
 
 
👟綁帶釦飾拉鍊低跟短靴 $590
我主要想買這雙,實在很好搭!
不過我的腳才22.5,只能買23的,這款算偏大,所以要穿厚襪或墊鞋墊才合腳。
 
穿幾次覺得還不錯,而且側邊有拉鍊,穿脫方便。
 
 
👟簡約布面休閒鞋 $299
帆布鞋對我來說是必備的鞋款!
某牌的帆布鞋常穿就很快壞,覺得沒必要買大牌子。
這款帆布鞋才$299,而且鞋底側面有車一圈,感覺比較耐穿。
重點鞋墊是有彈性的,好穿!👍🏻
 
 
👟魔鬼氈休閒鞋 $299
很久沒穿有魔鬼氈的鞋子,但這魔鬼氈有瑕疵,左腳帶子明顯比較長。
 
但我是收到貨一個禮拜後才打開仔細研究,已經超過退換貨期限。
 
後來就把它裡面折起來,就看不出來了!也沒不舒服。
 
 
👟輕量造型防水拖鞋 $199
我已經有一雙類似的拖鞋在公司穿,還不錯!所以順便又買一雙準備放家裡穿。
只是剛買來有個味道,不然是個便宜好穿的拖鞋。
 
以上是我買的鞋款,支持台灣製造的產品👍🏻
而且不同的鞋子,有不同的鞋盒,除了拖鞋外。
 
商品隨貨附發票,還有售後服務卡。
 
建議大家可以去門市試穿!!
避免尺寸不合,還要退換貨的麻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