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在澳洲最常吃的速食,除了Hungry Jacks、KFC,就是麥當勞啦!
澳洲人稱麥當勞為Macca’s🍔🍟

網站有詳細的介紹👉🏻👉🏻👉🏻
 
而我2015年到澳洲時,已經有觸控面板的點餐機,
對於英文不好的人可是一大福音啊!
不然我大概只會說我要Big Mac😅
 
而且只會講Big Mac還不夠,還要說套餐,
沒講的話,出餐可能只有漢堡喔!
要換飲料或是薯條加大,跟台灣一樣要跟店員說。
 
有點餐機就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,又有圖片,
除非英文爛到上面的字看不懂,但操作幾次也就會了。
 
澳洲麥當勞餐點看起來比台灣多,飲料更是多樣,也能自由搭配。
 
點餐流程大概就是選1.內用或外帶 2.選餐(點錯可以修改) 3.結帳取餐
 
結帳可用信用卡感應,或印單子到櫃檯付現金,十分方便。
 
點完餐也付完錢,在旁邊等候,櫃檯上方螢幕會顯示叫號。
有時候螢幕故障,變成店員會直接叫號碼。
如果你是123,他會說one twenty three.
建議英文不好的人,數字的英文一定要練習到會,因為數字在澳洲很常用到。
當然最好要會基本點餐會用到的英文,不然你只能吃麥當勞了!
其他只能用比手畫腳的亂點,有些店員覺得你英文不好還會白眼🙄️
 
拿到餐點務必在櫃檯看清楚餐點有沒有錯,因為我跟男友連續幾次遇到餐點有錯。
像是麥香雞裡面沒肉……
不要懷疑,是真的沒肉,打開要吃才發現。
雙層牛肉堡只有一層,當然拿收據去跟店員換。
我的沙拉沒有給醬料和叉子,也是殺去櫃檯跟店員拿。
明明點餐時有選免費的番茄醬,有時也是沒給。
有些會放在旁邊的放餐巾紙的櫃子上自取,還有胡椒粉。
 
在澳洲我最愛吃雞肉捲,台灣沒有😭
台灣只有一陣子出過類似的餐畢,畢竟每個國家的飲食習慣不同。
而雞肉捲有分炸的和烤的,都好吃!😋
另外有牛肉捲,但沒那麼好吃。
附餐我大都把薯條換沙拉,沙拉比台灣的好吃。
不吃漢堡也能選雞肉或牛肉沙拉,個人覺得還不錯吃。
 基本的大麥克、麥香魚和麥香魚等等,跟台灣差不多,所以就不常吃。
 
偶爾也會點兒童餐,只是想要送的玩具😆
像是風靡全球的小小兵,除了玩具,盒子也是小小兵❤️
 
還有歷史悠久的史努比,盒子就是一般的。
 
不吃正餐的話,來點蘋果派和雞塊,也不錯,雞塊可以選不同的醬料。
 
還有另外有McCafe的部分,也有咖啡、可可、甜點等飲料可選。
 
當然也有早餐,跟台灣一樣10:30之前才能點,在澳洲從來沒點過,早上通常都要上班,放假一早也懶得出門。
重點在澳洲還是習慣自己弄吃的,怕胖的人還是少吃吧!😆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