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6.11.15面試後的幾天,收到18號藥檢通知,讓我更放心了!

第一次遇到工作前要尿檢,真的是很謹慎的大公司啊!
據說是有員工上班恍惚,疑似吸大麻的情況,所以這幾年開始實施藥檢,也會抽查在職員工。
雖然程序多了點,但完全不用準備裝備、不用花錢,不像去牛豬羊廠還要去打Q針。
 
照著時間到指定檢驗所,因為只有一位檢驗師,一次一人,所以要等待一下,這時要多喝水,免得尿檢尿不出來😆
 
進去會問你一些問題,比如八小時前有沒有喝酒之類的……
問完就要拿尿杯去尿尿,尿完立即放試紙看,試紙上會顯示幾個不同的顏色,跟我說顏色要在標準範圍內,這當然是沒問題👌
過幾天就收到induction的通知囉!
瞬間覺得出運啦~~~
 
22號在總廠Induction,當天十個人,只有三位台灣人,有一位日本人是去年做過又回來,其他有些是當地人。
而當天會知道是在哪個廠工作,會拿到一個紙袋,裡面有合約書和一堆資料,資料可以拿回家慢慢看,有些資料在上班時要繳回。
 
一開始介紹公司的歷史、目前的狀況,到一些相關安全規定
((工廠十分重視安全,尤其是到處都會看到的八大黃金安全守則Golden Safety Rules))
講完一段會考試,不過資料上找得到答案,所以不用擔心。
但我英文不好找得很頭痛啊!還被關心說哪邊不懂,我假裝說這邊不懂,講完亂猜Yes or No,還好猜對。
有些則會邊討論邊講答案,只要照抄就好😆
有些考的題目很妙,問哪裡有監視器😂😂😂

記得最清楚的是公司成立的時間1986年,跟我一樣的年紀,完全洩漏年紀了!哈哈哈😆⋯⋯
 
但重點是有些規定要遵守!(發的資料都有寫)
印象中有…不能化妝、擦指甲油?
不能在社群網站發佈一些有損公司形象的貼文
而且不能有職場歧視、霸凌或騷擾,可以回報主管。
 
聽到後面真的很催眠,但這是有算時薪,有休息時間在餐廳自行用餐,聽完大概一百塊入袋😁
 
從投履歷到正式上班大概快一個月,問幾位後期進來的人都沒等這麼久,可能是還沒急需要人吧!
一開始時數也不多,不過總算能在28號開工啦~~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